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

正文

花儿与少年中居家女神最爱住哪儿(组图)
来源:新浪房产2014-05-13 14:14:38

 


 

  你体验过穷游的感受吗?你向往远在千里之外欧洲的生活吗?

  芒果卫视近期热播的“花儿与少年”中七位年代偶像,“导游”张翰、“会计”华晨宇,带领“大姐”郑佩佩、“二姐”张凯丽、“三姐”许晴、“四姐”刘涛、“五妹”李菲儿组成“欧洲远行团”,卸下明星“光环”,开启一段历时十余天,没有经纪人、不准带助理、每天120欧元生活费的限制下,在陌生的国度,完成一段异域的背包穷游之旅。

  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,通过出境旅游,寻求精神领域的充实摆上了全民的日常行程。旅游可以让人大增见识,带来丰富的生活体验。但是对于国人而言,哪怕走遍大千世界,希望归来时,面对的是一个属于自己、温馨的家,疲惫了就停泊下来,过过浪漫舒心的小日子,因此,置业对于每位中国人来说都至关重要,在选择楼盘之时,总希望自己的房子能够尽善尽美!

  在“花儿与少年”节目中,几位嘉宾游历欧洲,见过各式各样的奢华风情建筑,是不是让电视机前的你也心动备至?其实,无需机票和护照,在武汉,你也可以体验世界级的恢宏景观。武汉恒大名都 (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),瑰丽的欧陆风情艺术景观,以社区以超大中心景观湖为核心,布局大气奢逸,将世界级皇家园林演绎出风生水起的极致人生。精美浮雕、叠水花园、滨水栈道┅穿梭于新古典主义建筑中,浮现史诗般经典;千挑万选的万株珍稀乔、灌名木高低掩映,亭台楼阁棋布,漫步之间,尽享生活之雅致奢华,望尽华美之气韵。

  不仅于此,比豪华更豪华。以精品意识造就豪宅品质,只是武汉恒大名都的底线要求。恒大名都舒适大户型,升级品质生活,143㎡奢华阔邸,轩朗空间尽展奢华舒适尺度,客厅4.9米开间,总统级主卧媲美VIP五星级主人套房,尽显奢华,瞬间营造归家舒适感;奢阔观景阳台、超大楼间距离,视野开阔,采光充足;既有高层的阔景视野,同时亦能体现别墅的奢华风范。 

  满屋名牌9A标准的豪华装修,系出于大师经典设计、吻合国际主流审美,又历经全国200多个恒大豪宅项目的检验、经受数以百万计业主的苛求之作。全国统一采购与配送的国际名品用材,中国一级资质合作方精湛施工,富丽堂皇,叹为观止。恒大名都不仅是一个杰出的作品,不仅是在用砖石展现杰出艺术,更是创建者与居住者梦想表达——“梦幻豪宅”。

  最新动态:毛坯价抢精装房,恒大名都115—157㎡湖景阔宅,一口价钜惠让利5588元/㎡起,送1500元/㎡全房精装,抄底大汉口,限量5套/天。

  楼盘地址: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巨龙大道33号

  公交线路:286路、229路、296路、298路

标签: 活动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