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

正文

荆门碧桂园 最好的朋友住对面 最爱的人在身边(图)
来源:新浪房产2014-02-07 12:31:22

  随着《爱情公寓》的火热播出,“最好的朋友就在身边,最爱的人就住在对面”成为了大家对生活的一种美好向往,而这种向往也带着一点点的遗憾,也许我们更需要的是“最好的朋友住在对面,而最爱的人就在身边”。某年某月,某时某地,仔细留意花瓣飘来的方向,也许不仅仅只有爱情公寓,还有凤凰湖畔微风带来的花香,同样有荆门碧桂园带给你关于友情、爱情的无限遐想。

  与最好的朋友比邻而居 梦想住进现实

  有一种友情,它并不是梦想,它是永恒的执着,可以在难过时给予你家的气息,或许温暖,或许激烈人心,它充实着我们的生活,成为我们平日里一起打闹、一起玩笑的最好伴侣,荆门碧桂园为友情打造出最舒适的生活环境,演绎着每一个人心底的梦想。

  清晨时刻,你可以与朋友一起在凤凰湖畔晨跑,互相鼓励让身体机能更加充沛;忙碌了一周,周末还可以与朋友一起,带上各家的小孩,参与到荆门碧桂园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生活中,多种手工DIY让大家仿佛都回到了上学的同桌时代,打麻将斗地主的欢乐时光仿佛也匆匆流逝;傍晚时刻,带上鱼竿,邀约两三好友,泛舟凤凰湖,享受垂钓的悠闲,一起哼一曲年少的歌。

  荆门碧桂园用性价比最高的好房圆所有年轻人的居住梦想,希冀在自己的领域之内,以极致细腻笔触渲染湖居人生,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温馨社区样板,让居住成为一种享受,许许多多在碧桂园买过房的人,都会介绍朋友再次购房,因为这是一种友情的延续,是人性化与舒适化并存的社区大家庭。

  与最爱的人相拥而居 兼顾未来够生活

  每一对恋人,都会经历恋爱,结婚,生子的阶段,在如今现实的城市里,我们亟需找个地方来盛放我们的爱情。荆门碧桂园不仅让您的友情继续,也为您的爱情提供了幸福之地,无论是85㎡的精致小房,还是149㎡的温馨大房,都能兼顾未来够生活,成就大爱情。

  荆门碧桂园紧扣城市发展脉搏,选址整座城市最具发展空间的宜居中心,打造适宜家居生活的舒适场所,掌控稀缺优选资源,一揽群力打造新生态湖景,85-150㎡全功能精品湖景洋房,南北通透,推窗见景。不仅有优质户型、多变空间、更有全明型厨卫,为你兼顾到生活的每一面,城市繁华与稀世宁静自如掌控,为您开启未来生活新启程,许你和爱人一个美好未来。

  “放松地工作,安静地阅读,从容地行走,幸福的居住。” 随心掌控生活节奏,面朝凤凰湖,享受春暖花开的美满生活,享受碧桂园给你带来的“最好的朋友住在对面,最爱的人就在身边”。

 

  【项目动态】

  荆门碧桂园恭祝全市人民马到成功,新年大吉,财源马上到,马上有新房。春节期间,碧桂园感恩回馈返乡客户,加推85—150平高层洋房珍贵房源,惊喜团年钜惠,马年安家首选荆门碧桂园!

  项目地址:荆门掇刀区三期销售中心(武警支队旁)

  驾车路线:

  象山大道—生态运动公园—荆门碧桂园【起凤台】苑区(凯旋门后)

  白云大道—虎牙关大道—荆门碧桂园【起凤台】苑区(凯旋门后)

  乘车路线:8路、18路、30路(武警支队站下);29路车(碧桂园3站下)

标签: 活动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