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

正文

碧桂园生态城汤唯璀璨见面会 抢票纷纷启动(组图)
来源:新浪房产2013-09-07 10:49:27

  距离女神汤唯碧桂园生态城 (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)的影迷见面会只剩半个月的时间, 9月20日,女神与江城影迷如期相约。从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到最受青年注目华语电影人,汤唯定义了一种不可复制的气质。她温婉坚韧的独特气质为影迷所喜爱;从容大气、波澜不惊的淡然让大家钦佩。9月20日,与女神面对面,近距离感受汤唯的美。目前,见面会的门票已经开启了线上抢票活动渠道,微博、微信、论坛抢票一片火热!

  论坛抢票即日启动 机会不容错过

  论坛抢票:即日起,参与碧桂园生态城业主论坛抢楼活动,即有机会赢取“汤唯璀璨见面会”门票,与女神面对面,并与其互动问答,现场更有超值大礼包相送,机会不容错过!

  碧桂园生态城业主论坛抢票网址:

  http://wh.bbs.house.sina.com.cn/5780894569709202086/thread.html

  http://bbs.rexian.net.cn/read-htm-tid-1005174.html

  http://shengtaichengbgy.soufun.com/bbs/2611036034~-2/497862573_497862573.htm

  http://bbs.fdc.com.cn/thread-18646583-1-1.html

图为论坛抢票活动截图
图为论坛抢票活动截图

  微博、微信抢票活动已经开启人气火爆

  汤唯见面会门票启动网络抢票活动,微博、微信、论坛抢票已经启动。人气火爆,每天都有数百人参与抢票活动,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,热闹非凡!

  微博微信抢票:【与汤唯亲密互动 赢马来双人游、希尔顿一年免费入住权】9月20日,国际影星汤唯将亲临碧桂园生态城,与影迷亲密互动,现场更能赢取价值数万大奖关注@碧桂园生态城 转发微博并@ 三位好友,即有机会获见面会门票1张。关注微信(bgystc),回复“汤唯遇上生态城”即有机会再获门票1张。

图为微博抢票活动截图
图为微博抢票活动截图

  马来西亚双飞游希尔顿1年免费入住权超值大礼包等你拿

  本次碧桂园生态城汤唯见面会上,影迷将可以与汤唯零距离接触,并进行互动。现场安排有“唯你最美,爱问汤唯”的互动环节,影迷们可以尽情向气质女王发问;最后还有签名赠书环节,现场抽取10名粉丝,签名赠送《北京遇上西雅图》书刊。整个见面会中,到场影迷还可以进行现场抽奖,赢取马来西亚双飞游及希尔顿酒店1年免费入住权,奖品丰厚。现场还有魔术、歌舞等精彩表演,机会不容错过!

  汤唯宣传照

  动态链接:

  70-145㎡墅区精装洋房1万抵3万全城火热登记中

  大型民族歌舞剧刘三姐载誉加演    9月14日光影盛宴等你来

  9月,武汉星光璀璨!星光电影节启幕 与汤唯共筑光影之梦 

  碧桂园•生态城近期主推70-145㎡墅区精装洋房,均价5900元/㎡起享1200元/㎡精装;现正火热登记中,7.5折钜惠,专享1万抵3万等多项购房钜惠。

  大型民族歌舞剧刘三姐载誉加演,9月14日舞台巨制,重现新中国首部彩色音乐风光电影,第五代刘三姐再次唱响严西湖,文化视觉饕餮盛宴,邀您共赴!

  碧桂园·生态城星光电影节大幕将启;全月光影梦之旅,邀您同行;9月20日,汤唯璀璨星光见面会,与您不见不散!

  项目地址:中国•光谷•花山生态新城花山大道与花城大道交汇处

 

  自驾车路线:

  【光谷线】:光谷广场--珞瑜东路--森林公园--花山大道--碧桂园生态城(车程约15分钟)
【徐东线】:徐东大街--欢乐大道--三环线(珞喻东路方向)--严西湖大桥出口--花城大道--碧桂园生态城(车程约15分钟)

  

标签: 活动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