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

正文

武汉碧桂园与500强为邻畅享便利交通(图)
来源:新浪房产2013-01-14 09:36:07

  随着武汉大地铁时代的来临,这座城市的节奏也愈加迅速,据最新数据显示,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近郊房源。

  武汉碧桂园 (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)坐落于汉南纱帽新城,汉南作为武汉三镇之外的区域板块,近年来,由于其高性价比以及日渐便捷的交通,汉南地块不断受追捧,不断有名企入驻信息,多家房地产也开始进驻汉南这块具有极大升值潜力的区域,武汉碧桂园就是这批企业中入驻较早的一家。

  自2007年入驻汉南,武汉碧桂园至今已成立了五年之久,昔日的方亩鱼塘之地如今已建筑成了一座成熟的社区大花园,成为武汉近郊的一大时尚社区,掀起一阵抢购狂潮,除开其自身的高品质和完善的配套,更多的人也看中了这边的区域升值潜力。

  毗邻“500强”,坐享区域升值

  武汉碧桂园位处汉阳西南、武汉新区发展腹地,北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,南接华顶开发区。经过十余年的飞速发展,开发区2012年工业总产值已破2000亿元,成为中西部国家级开发区率先跨入“两千亿俱乐部”之一的区域,区内汇集东风、可口可乐、海尔等数千家大型企业,呈现大开发的强劲势头,带动了项目所在区域成为大武汉经济发展的潜力新区。目前,武汉开发区也加大招商力度,将招商的大网撒向了海外,助力经济大区的形成。

  武汉碧桂园凭借其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完善的配套,在其五年的发展中,也成为带动区域发展的一大动力。随着汉南经济的持续发展,武汉碧桂园也将搭上区域的腾飞风,楼盘升值指日可待。

  紧邻汉高高速,30分钟即可直达城市商圈

  武汉碧桂园毗邻城市中环线,占据武汉西南交通枢纽,公路、水运、航运样样通达。社区紧邻洪高高速,拥有全日制免费豪华大巴,聘请经验丰富的司机,每天准点往返于社区与纱帽、沌口和武汉国际会展中心,三十分钟便可到达月湖桥,十几分钟即可抵达纱帽,风雨无阻,一路畅通,周末还会有加班车,满足每一个业主的的安全与便捷出行。社区内还引进1路公交和5101路公交,直通纱帽市区以及王家湾城市商圈。

  除此之外,社区还提连接汉南和汉阳的快车道通顺河达到也已开建,到2014年,不出20分钟即可到达武汉中心商圈之一的王家湾,城市生活唾手可得。

  武汉碧桂园,便捷交通,助力楼盘升值潜力。

  【相关链接】

  杨国强先生荣获2012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家奖

  2012年12月20日,在第五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第二届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》发布会上,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荣获“2012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家奖”。

  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特别助理代表上台领奖,并发表感言:“杨先生对社会责任一直有着朴素的观点,那就是他的个人成就以及碧桂园的发展都是归功于改革开放,因为来自于社会、受之于社会,因此也必将回馈于社会。正如我们的企业使命,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。这也是他个人不懈努力的目标。”

  75-135㎡绝版多层花园洋房3958元/㎡起,小公摊,低首付,拎包即住

  150-180㎡花园联排美墅4900元/㎡起,前后双花园,大景观客厅,大主卧

  双拼山林美墅125万/栋起

标签: 活动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