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市新闻

正文

99万起拎包入住碧桂园十里金滩花园美墅(组图)
来源:新浪房产2014-08-19 14:10:00

  青岛东碧桂园·十里金滩,黄海边的一座成熟大城。这里四周被绿地包围,那里有湛蓝的天空,清澈的海水,这里空气清新,没有雾霾困扰,被誉为“长寿岛”“东方爱琴海”。这里只需99万起就能入住125㎡双拼美墅,并且还赠送31㎡露台和约300㎡超大花园。你,心动吗?

  大花园双拼美墅 有天有地滨海生活

  125㎡双拼美墅,99万起,2室1厅2卫,户型方正、实用。约300㎡的花园让整栋美墅置于绿色之中,连通的户外花园堆坡造景,不仅给人绝美的视觉享受,还是一个好的休闲活动空间。如爱琴海的原生海湾,22万㎡的高尔夫果岭园林,让你真切感受城市所没有的原生态。

  二楼大面积多功能露台更是凸显海景美墅的优势,超大露台与落地门的组合将观景和实用完美结合,卧室另一边还巧妙设计了一个小露台,双向露台使得卧室通风采光景观效果达到最优。


 

  城市级配套 享受便利高尚生活

  秉承“配套先行”的理念,碧桂园十里金滩在短短一年时间内五星级标准酒店开放,四季温泉运动中心运行,商业街、酒吧街营业,三甲青医附院海阳分院签约入驻,碧桂园国际学校破土动工。集商业、学校、温泉、餐饮、交通中心等全方位生活配套于一体,一座城所应有的配套在这里一应俱全。


 

  项目动态:

  金刚展、大黄鸭亮相第二届海滩国际狂欢节

  7月18日-8月31日,十里金滩第二届海滩国际狂欢节继续,集结万人畅饮啤酒节、激情摇滚音乐节、3D展、沙滩运动会等大型休闲娱乐活动。海洋舞蹈迎宾、街头萨克斯、奇幻魔术、美人鱼表演、沙滩篝火会等狂欢项目也将轮番来袭。海滨激情狂欢,邀你加入。

  项目在售产品:38-89㎡精装海景洋房,总价26-66万为主;精装双拼美墅125-174㎡,115-171万为主; 1/3青岛的房价, 1/10三亚海景房价即可拥有至高性能比的海滨社区!让更多的家庭在碧桂园十里金滩拥有梦想中的海滩度假房

  项目链接:

  碧桂园地产国际展销中心地址:青岛市南区南京路与闽江路交叉口

  项目地址:中国·青岛东·丁字湾核心区

  更多资讯,尽在碧桂园·十里金滩官方微信、资讯站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